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猎魔通缉令 > 游戏攻略 >

猎魔通缉令英雄怎么搭配?

来源: 18183猎魔通缉令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1-14 16:58:15

猎魔通缉令中,目前共有230名英雄角色,那么这么多英雄应该选择哪些出来搭配呢?今天为大家带来猎魔通缉令英雄搭配攻略!教你搭配最强阵容!​

猎魔通缉令英雄怎么搭配?

猎魔通缉令中,每次战斗可以选择3名出战,想要更强大,除了队员的质量外,还需要考虑站位以及队员间彼此的配合。

布阵的时候第一考虑的就是站位了,站位是整个阵容中最重要的一环,这部分不能忽略。因为建议大家,将肉盾英雄放在前面,输出和辅助英雄放在后排。

除此之外,一个阵容的好坏还要考虑到阵容成员的元素,元素越多阵容越强大。那么元素都有哪些呢?阵容的元素包括:职业、技能、关系。职业就不说了,每一个职业发展的方向不同,有的适合肉盾,有的适合输出,有的适合辅助等等,再说技能,技能一样可以分为防守、攻击、buff、debuff、恢复、控制、眩晕、群体、单体、特殊攻击等等,而关系就是比较难以把握的东西了,简单的例子,肉盾需要恢复职业来配合保证生存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