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猎魔通缉令 > 游戏新闻 >

猎魔通缉令把玩英雄的正确姿势与视角

来源: 百度贴吧

责任编辑: 吧主

发布时间: 2015-02-07 11:54:07

猎魔通缉令】除了摇啊摇啊摇啊的乳~摇~系统之外,还有可以3D 360度无!死!角!观♂察各位英雄的系统!想必有些小伙伴已经发现还可以这么玩了~但素!小编这里要教你更多更好玩的方法哦~~~只要跟着小编一起做~以我们英雄的身材,保证能让你玩一晚上!哎嘿~

来~~~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做~~~

首先~~拿一张游戏中你所持有的英雄的卡牌~一定要是你持有的哦~~比如这个样子!↓

然后,只要,轻轻,在屏幕上,从下向上,滑动你的手指,你将会看到……

什么!!!辣个白色的是什么!难、难、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胖、胖、胖、胖、胖次?!

哦!精灵妹子的白色胖次!哦!我真是太罪恶了,快继续向上滑动让我看清楚一点!!

哇靠!这就是传说中的地板视角啊!我们曾经在各种MAD与MMD中,望着那干净而明亮但是就是不肯反光的玻璃地板默默内牛,多么希望我们就是那块地板啊!有多少小伙伴撕心裂肺的在弹幕中刷地板视角啊!!!终于这一点来到了!好感动!快来快来我们抱头痛哭一会儿嘤嘤嘤…

再转转看~有沟有沟!根据小编多年锻炼出的老司机独特高端视角观察→有沟必火!不信你挤个试试!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不!你太甜了!我们对美的追求怎么能这么初级呢!若隐若现才是最美哒。小编将为广大绅士们呈现完美视角——有大胸有蜂腰有胖次,这才是能玩一晚上的真谛啊!约吗?约吗?

小伙伴们快看看你们持有的其他漂亮妹子的胖胖胖胖胖次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