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世王者 > 游戏攻略 >

乱世王者联盟大炮属性 使用方法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6-22 19:56:11

乱世王者联盟大炮这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武器。这武器是否好用呢。是否值得入手,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乱世王者联盟大炮属性详细说明。

乱世王者联盟大炮使用情况介绍:

联盟炮兵:

像炮塔一样,这支炮兵当然更强大,特别是当它被输出时,它可以一次摧毁大量盾兵。联盟炮兵需要准备高产量,尽可能在盾兵周围分布。我们的炮火伤害仍然是可以接受的。损坏比箭头大得多。我们的大炮攻击力是箭头的5倍以上。

炮兵配置:

分配给联盟的角,当然,它们可以被分配在一起,以便功率会更高。少量的地方可以考虑多一个,适当的搭配也是必要的,一些大的地方不使用塔楼,大量的地方需要使用火炮。最边缘的角与一个匹配,从而可以实现最高的输出。

联盟炮兵伤害:

它是箭的5倍伤害。一分钟可以杀死300个8级盾牌,十个盾牌士兵可以杀死100个。这就是伤害之间的区别。我们越配,就越不敢打架。这可以起到一定的克制作用。伤害越高,使用效果越好。

箭塔损坏最低,箭塔一次只能发挥10多个盾构力量,因此联盟炮兵防御力量已大幅度提高。之后,你可以把火炮和箭放在一起,这样可以将伤害提升到最高水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