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列王的纷争 > 游戏攻略 >

列王的纷争备份账号方法 再也不担心小号消失了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10-11 14:46:10

在列王的纷争中,由于不存在账户登录系统,只是每个账号有单独的账号信息,存在服务器和个人手机中,对应匹配登录。绑定则是把你的账号信息和绑定账户关联,借此在多台设备进行登录。

大家也知道,城堡小于等于6,切换账号会清除服务器内这个账户数据,也就是永远消失,但如果通过备份游戏账号数据,来直接替换账号文件来切换,则不会被清除。

列王的纷争备份账号方法

准备事项:

1、安卓版COK客户端(注,此方法仅限与安卓)

2、安卓机必须root

3、下载管理软件x-plore

备份账号流程:

在root/data/data/com.cok.gp(大陆版是cn1)/shared_prefs里面的都是数据文件,也就是相应的账号信息,把整个文件夹备份起来,标注好。

每个小号登陆的时候,里面的信息都不一样,都备份好就可以了。

到时候想用哪个账号直接复制覆盖。

详细流程图见下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