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列王的纷争 > 游戏新闻 >

列王的纷争万圣节更新 全新特色城堡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10-31 03:27:29

《列王的纷争》(Clash of Kings)近日宣布改版,不仅仅将会开启万圣节活动,还会对“荣耀”系统进行一系列的修改,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列王的纷争万圣节更新 全新特色城堡上线 

本次版本更新之后,游戏内增加荣耀资源防御系统。

随着城堡的荣耀等级逐步增加,将会同步开放城墙、仓库、行军帐篷等建筑物的荣耀等级。

同时城堡的荣耀等级还将会影响城堡在等级排行榜中的排名。

除了荣耀等级外,游戏中还会对界面进行装修,新的界面将会以万圣节为主题,同时还将会推出万圣节特色城堡外形。

在万圣节期间击杀怪物、采集资源的时候还可以获得南瓜和万圣节糖果,为玩家带来大量道具奖励。

除了这些内容外,制作组还对游戏的联盟和战场系统进行了优化,改善了原先的一些问题。

列王的纷争万圣节更新 全新特色城堡上线 

安卓版更新已经完成,iOS版除了万圣节特色城堡外也已经更新完毕,玩家可以免费下载更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