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列王的纷争 > 游戏攻略 >

列王的纷争前期科技树研究选择技巧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7-12-25 16:31:36

列王的纷争前期是十分重要的一段时间,如果发展的好,就能够在后期的争霸中占据一席之地。反之,则有可能沦为被掠夺的羔羊。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列王的纷争初期科技研究选择的一些建议,希望能够给带来大家一些帮助。

列王的纷争初期科技研究选择技巧

资源类科技:将双人锯和兽耕点满就行,除非你是羊派,打算走发展路线,否则不建议再点下去。

城市发展:土木工程点满,医疗设施点满,其他的科技在资源充裕时可以看着点。

城防:没有其他科技可点时可以研究那些消耗资源少的科技,可以用于日常活跃。急救术资源富裕再考虑点,点满10级之后效果才明显。

军事:中级军团前面的全部点满,接下来资源侧重点攻击类,步兵和骑兵的防御也要点,中级制图学看情况,中级领导力建议攒资源点,高级军团必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