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列王的纷争 > 游戏新闻 >

列王的纷争华夏文明上线 专属中国风英雄首曝

来源: 列王的纷争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2-06 00:14:22

万族来归为华夏!全球同服战略手游CoK《列王的纷争》全新资料片“华夏文明”全新上线。

源于真实历史的古代建筑和兵种、源于华夏传说的神兽和英雄将共同打造出一个只属于华夏儿女的强大文明,化身古代帝王与世界交手!全新华夏文明的专属英雄—-“铸剑大师”莫邪也于今日曝光,将为华夏领主带来强大的铸造属性加成!

全新华夏英雄“铸剑大师”莫邪

【11月30日,华夏文明震撼来袭】

在刚刚结束的《列王的纷争》华夏文明玩家品鉴会中,新资料片华夏文明的上线时间也终于公布:11月30日,《列王的纷争》年度资料片“华夏文明”将带着的全新的中国风元素加入王国大战,华人专属,剑指王座,再现秦汉盛世!

2华夏文明,君临天下,唯吾独尊

对于“华夏文明”版本中的“中国风”内容,品鉴会现场的特邀嘉宾、被誉为“史上最强历史老师”的袁腾飞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其“真实还原了秦汉时期的士兵装备”、“不仅是对历史的还原,更是对华夏文化的还原”。许多现场玩家也表示将在华夏文明上线后,将第一时间来体验这个同宗同源的全新文明。

品鉴会现场袁腾飞称赞“华夏文明”资料片“神还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