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螺旋圆舞曲 > 游戏攻略 >

好感度提升攻略 螺旋圆舞曲好感度提升攻略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30:26

螺旋圆舞曲中,怎样才能刷到NPC好感,拿到好感度奖励,一直是困扰各位淑女们的一个问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螺旋圆舞曲好感度提升指南。

参加舞会时,和NPC进行互动是一个非常有意思而且很讲究技巧的事情。在双方聊对了话题之后,就会出现好感度问答、打听情报、比美或者跳舞等玩法。如果答对了好感度问题,好感度就会不断提升。如果答错了,NPC在确认过眼神,知道你选的选项不是我的菜之后,好感度还是会有增加的幅度就会大幅下降哦!

好感度提升攻略 螺旋圆舞曲好感度提升攻略分享

那么在《螺旋圆舞曲》好感度玩法中,如何才能成功俘获NPC的心呢?首先了解每个NPC的属性是必不可少的。游戏内每个人物都有各自代表的属性,除了代表着自然力量的“风、火、水、大地”属性外,还有“守序”“中立”“混乱”“善良”“中立”“邪恶”这些属性来区分他们的性格,以及“保守主义”、“自由主义”、“反抗者”“、持不同政见者”四种主义来说明他们的政见。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从他们的属性中,揣摩出最能戳中他们内心的选项。是不是很有一种读心术的既视感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