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攻略 >

琅琊榜手游靖王技能属性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29 11:53:51

琅琊榜手游靖王在游戏中不可多得的人才之一,和林殊萧庭生有缘分上的联系,从外形看无意是高大上,那么技能属性怎么样,值不值得培养呢,带着疑问和小编一起看琅琊榜手游靖王基本资料。

琅琊榜手游靖王技能属性介绍

功法:静心+御天下: 战斗中靖王在场时,全体疗伤加9点(这个9点是初始加成)

技能:战吼:吼声震天,击晕敌方单体5秒,并造成100%外功伤害

秘技:龙行虎变:号令三军,击晕全体8秒,并造成160%外功伤害

靖王缘分为林殊和萧庭生,以前排虎贲的尿性应该是内防和外防,也有可能是比较暴力的外功外防或者外功内防,虽然目前资料有限,但是可想而知,如果说得蒙挚者得天下那么得靖王就是得琅琊榜。

相信大家十国应该遇到过靖王,群控时间长而是还有很可观的伤害,若出会心,再接一套后排伤害…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至于搭配的话先不提,菜刀队吸血阵应该可以嗨一嗨,目前只有论剑荣誉可以兑换,产量不是很高,一天一个需要两个月半,但是很值得培养。

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