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新闻 >

琅琊榜手游胡歌专服开放 明星周边限量送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09-30 14:03:13

为了回馈广大胡歌的支持者以及电视剧《琅琊榜》的热心观众,掌上纵横携手爱奇艺、乐元素力邀胡歌入驻游戏,开启首个胡歌专服,在此胡歌将和广大玩家互动交流一起成长。在10月1日至10月7日的专服“最强赤焰军团集结令”活动中,胡歌还将加入战力最高的帮派,与玩家一起浴血奋战,除了战斗更有明星周边限量送。

【代言人胡歌入驻 零距离互诉心里路程】

《琅琊榜》影视剧剧情可谓集集虐心的,而胡歌的演技也是段段牵情,粉丝大呼过瘾。因此特邀主演胡歌为正版双授权《琅琊榜》游戏代言,为了能给玩家带来更多福利,官方团队还力邀其入驻游戏,与广大玩家一起成长,一起奋战。在开启的胡歌专服中,玩家可以直接与胡歌对话,想要了解“苏哲”在影视中隐忍的复仇的心里路程那就马上加入吧!

【“梅长苏”与你同帮派 赤炎军团复仇归来】

胡歌专服开启的“最强赤焰军团集结令”活动,在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将对所有帮派进行排名,综合战力最高的帮派,胡歌将会入驻,或将再以“梅长苏”的身份,带领众弟兄重返朝廷,诛杀反贼。游戏中胡歌还将作为史上最帅NPC为每位新手玩家进行指导,现在赤炎军团复仇归来,速速回营集结!

【明星周边限量送 精彩活动享不停】

明星周边是每位玩家都十分关注的问题,只要登录胡歌专服,玩家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的胡歌签名照等周边。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胡歌专属周边、明星限量周边,尽在后续开启的精彩活动中。参与活动明星发布会门票轻松点得,持票现场可与明星真人进行零距离接触。除此之外,还有游戏角色专属抱枕,挂件等等福利静等玩家来领哦!

作为《琅琊榜》影视剧的主演、被冠以“古装小王子”的胡歌,此次为游戏代言,在官方团队的推动下,开启了首个胡歌专服,同时也开启了真正的娱乐盛宴。赤炎魂归,复仇在即,专服风云际会、群英云集,马上加入更有限量版的明星周边。

关于《琅琊榜》官方手游:

浴火重生,复仇归来,以原著小说为蓝本,由同名影视剧独家授权的官方手游,堪称2015古装RPG手游史诗。体验原著跌宕剧情,与一线剧星亲密互动,开启小说、影视、游戏三位一体的娱乐盛宴尽在《琅琊榜》官方手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