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攻略 >

琅琊榜手游四大奶妈盘点 谁才是奶量最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09-30 16:10:32

琅琊榜手游四大奶妈推荐!琅琊榜手游中奶妈的职业就是妙手了,妙手中比较给力的几个英雄有,宸妃、蔺晨、荀珍和晏大夫。这几个英雄都拥有战斗中治疗的能力。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琅琊榜手游最强奶妈推,琅琊榜手游奶妈哪个好?

琅琊榜手游四大奶妈盘点 谁才是奶量最大

 

Top1:荀珍

荀珍在群体回复,提供外防效果上有非常强大的作用。1技能可以立即回复生命值最低及随机2个友方生命值并加外防,2技能全体生命值回复,3技能内防增加,4技能疗伤效果提升

Top2:宸妃

宸妃不仅可以群体回复,还可以暂时提高队伍攻击力。怀瑾握瑜,立即回复血量最低及随机两个友方生命值,并且额外提升攻击力!花落梨舞,立即回复全体友方生命。3技能战斗中提高内功防御。4技能疗伤效果提升。

Top3:晏大夫

晏大夫除了回复,还能造成毒系伤害,1技能回复全体友方生命值,2技能全体内功伤害,持续毒系伤害,3技能疗伤效果增加,4技能疗伤效果提升。

Top4:蔺晨

蔺晨单体回复为主,1技能化寒驱毒,立即回复本方血量最低的单体生命。2技能运用岐黄之术,立即回复全体友方生命。3技能战斗中增加疗伤,4技能疗伤效果提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