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攻略 >

琅琊榜手游甄平能力解析组合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09-30 16:28:03

琅琊榜手游中千机职业应该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个职业可以说是攻防兼备类型的。在强大的输出之余,还能有一定能力的控制。所以在阵容搭配时,选择一个天机可以大大增加阵容的有效性。琅琊榜手游甄平阵容怎么搭配?甄平值不值得培养?

琅琊榜手游甄平能力解析

甄平阵容1:

缘分组合:谢玉+莅阳公主+萧景睿+甄平(炽热重置)

1、其他推荐(自选奶妈):蔺晨(回复最低单体)、荀珍(群体)、宸妃(回复并加攻击)、晏大夫

特点:虽然此阵容萧景睿肉盾做前排,但是整体阵容是最强的内功输出,配合甄平(炽热重置),大幅度提高输出。

甄平阵容2:

缘分组合:莅阳公主+荀珍+谢玉+萧景睿+甄平(炽热重置)

特点:内功阵容输出,有肉有奶,奶选择了荀珍,这样提高了莅阳公主的缘分组合,萧景睿作为阵容肉盾。

甄平的有点就在于全体输出并刷新炽热效果(英雄有炽热技能都可以搭配)。另外甄平的饰品属性应该主要洗练:招架和闪避这两个属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