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攻略 >

琅琊榜手游璇玑公主阵容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09-30 16:31:04

琅琊榜手游的千机职业中,有几个比较突出的,包括了主角梅长苏,还有璇玑公主、甄平、越贵妃、夏冬等。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就是千机中的璇玑公主,琅琊榜手游璇玑公主阵容推荐 璇玑公主怎么样?

琅琊榜手游璇玑公主阵容推荐 璇玑公主攻略

璇玑公主阵容:

缘分组合:秦般弱+夏江

自选奶妈:蔺晨(回复最低单体)、荀珍(群体)、宸妃(回复并加攻击)、晏大夫

肉盾:蒙挚

其他推荐:甄平(炽热重置)

特点:如果要毒系输出,璇玑公主+秦般弱+夏江是必须一起的,特别是秦般弱,毒系技能提高输出10%,我们在搭配这个阵容的时候可以考虑肉盾和奶妈支持持续伤害就可以了。

阵容搭配推荐1:妙手、虎贲、骠骑*2

这样搭配攻防兼备,先用璇玑公主的中毒特性消磨掉敌人部分血量再用骠骑的技能逐个秒杀掉。

阵容搭配推荐2:妙手、虎贲、鬼谷、千机

这样搭配比较直观,就靠群体伤害来给敌人施加压力,让敌人的治疗揣不过气来。

琅琊榜手游璇玑公主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输出英雄,适合持久作战,中毒效果在有限的时间内还可以叠加额外伤害,造成的伤害非常可观。璇玑公主的饰品属性应该主要洗练:会心、破防为主,吸血为次,理由就是能最大化打出自己最高的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