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新闻 >

琅琊榜登陆韩国 新片大好时光热播胡歌转型成功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10-24 10:47:41

近期热门电视剧几乎被胡歌承包了:《伪装者》《琅琊榜》引起全民追剧,口碑好评与颜值演技齐飞,他因此被网友封为屏霸。

据韩媒报道,由胡歌、刘涛、王凯等主演的人气古装电视剧《琅琊榜》19日在韩国电视台中华TV频道首播之后,迅速且成为了热点话题。另外《琅琊榜》将于每周一至周五韩国时间晚10时在韩国电视台中华TV频道播出。

琅琊榜登陆韩国 新片大好时光热播胡歌转型成功

对于琅琊榜这部良心大作,众多网友纷纷拍手叫好,称终于不再是国人一味地看韩剧、追韩流,韩国观众也能看到中国的高品质电视剧了。

此前《陆贞传奇》、《步步惊心》、《兰陵王》等国产剧也曾在韩国电视台播出,并获得了韩国观众的高分好评。

眼下,他主演的新剧《大好时光》正在热播播出,他也再度成为焦点明星。

琅琊榜登陆韩国 新片大好时光热播胡歌转型成功

日前,胡歌接受记者采访,畅谈十年来的起起伏伏,坦言经历了这么多,现在才是他最好的时光。

胡歌近几年已经很少接拍古装剧了,这次他应广大粉丝要求出演了《琅琊榜》,该剧集未开播前就已经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开播后获广大网友赞赏:近几年少有国产良心剧!

由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吴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日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优酷、土豆同步更新。首播当晚就赢得开门红,在微博和朋友圈被疯狂刷屏,口碑爆棚。与此同时,该剧的网络播放量也是节节攀升。

截至目前,《琅琊榜》在优酷土豆的播放量已突破一亿大关,评论超45000条,评分更高达9.7分,这一连串成绩也使优酷土豆不论在总播放量、日增播放量还是总评论量、用户黏度等维度上均拿下全网第一。

胡歌知名作品数不胜数,潇洒扮相更被人冠以古装王子的名号。胡歌为人低调,极少有绯闻缠身,所以此次与江疏影的恋情受到媒体与粉丝们的极大关注。

1982年出生的胡歌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该片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

正是最好年华的时候却遭遇不测,2006年拍摄新版《射雕英雄传》时,胡歌因车祸受伤非常严重,脸上、颈部一共缝了100多针,右脸和右眼至今还留下疤痕。

据胡歌自己说,修复手术做了数十次之多,虽然胡歌依旧容貌清雅,但恐怕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对自己的不接受和不自信更胜他人的评价。为了遮挡伤疤,他一连3年拍戏造型都有刘海,人气也下滑不少。

直到最近,凭借《伪装者》《琅琊榜》中的出色表现,胡歌的人气再度飙升。如果说之前胡歌是典型的偶像派演员,那么现在胡歌可以归入演技派。胡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现在胡歌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皮囊坏了,就用思想填满它。

琅琊榜登陆韩国 新片大好时光热播胡歌转型成功

新戏《大好时光》已于16日在东方卫视播出,胡歌表示,在最近的3个角色中,他最喜欢《大好时光》中的袁浩。剧中他在黄浦江边向心爱的姑娘求婚,这场戏胡歌大呼过瘾,希望生活中也能有如此浪漫的时刻,让他感受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生活剧很难,观众看的时候,会觉得这事儿就是发生在身边的,不露痕迹地表达你想表达的东西其实一点都不轻松。胡歌说。

谈到自己对于婚姻的态度,胡歌直言:我也很想结婚,但因为工作性质注定会晚一些。

剧中,胡歌扮演的不婚男袁浩没少谈恋爱,有3段完全不同的感情,胡歌笑言:这算是我在女友间周旋最多的一部戏。

记者问胡歌生活的愿望是什么,胡歌表示想做一个宅在家里的正常人,我希望每天给自己做点东西吃,养养猫、种点花、看看书、看看碟、自己泡泡茶、磨磨咖啡。这些生活琐事对于许多人来说不值一提,但对于到处奔波拍戏的胡歌来说,是他对生活的全部幻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