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恋与制作人 > 游戏新闻 >

恋与制作人许墨配音 天才科学家中日CV声优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2-28 18:34:55

恋与制作人许墨配音是谁呢?各位许太太们知道吗?今天18183带来了天才科学家CV声优介绍给各位小仙女!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配音 霸道总裁中日CV声优介绍

恋与制作人许墨中文配音

许墨的中文cv是夏磊

夏磊,中国内地配音演员,配音导演,上海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代表配音有《仙剑奇侠传三》茂茂、《射雕英雄传》欧阳克、《秦时明月》系列颜路/扶苏/龙且/墨鸦、《古剑奇谭二》夏夷则 等

手游作品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黛砚

《王与异界骑士》展昭 贝利尔

《倩女幽魂》宁采臣

《刀剑缭乱》湛卢 诫

《三国罗曼史》周瑜 郭嘉

《美男传之千年风华》黑衣祭祀 安倍晴明

《剑侠世界》龙五公子

《异次元战姬》延介

《天魔幻想》亚瑟

《天下》

《三少爷的剑》楚留香

《全职高手》喻文州

《元气偶像季》江海涛 申夜

《剑与家园》阿瓦隆

恋与制作人许墨日文配音

许墨的日文cv是平川大辅

日本男性声优、歌手,1973年6月4日出生于新潟县。以奥兰多·布鲁姆的日语配音而知名。主要代表作品及角色有《School days》伊藤诚、《我的裘可妹妹》川越春马、《淘气小亲亲》(包括台、韩版电视剧)入江直树、《新安琪莉可》贝鲁纳鲁 、《KARNEVAL狂欢节》烛、《Free!》龙崎怜、《魔鬼恋人》逆卷礼人、《鬼灯的冷彻》桃太郎、《JoJo的奇妙冒险》花京院典明等。

以上就是恋与制作人手游许墨角色的两位配音声优演员,其他角色的配音也可以在我爱秘籍《恋与制作人》专区查看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