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恋与制作人 > 游戏攻略 >

恋与制作人咫尺温存生日活动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7-20 11:14:31

7月29日就是白起的生日啦!很多白夫人等待这一天已经等的迫不及待。现在为了庆祝白起的生日,恋与制作人开启了白起庆生活动,其中就有咫尺温存活动。那么大家知道这个活动是怎么玩的吗?

恋与制作人咫尺温存生日活动玩法介绍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4日5:00~7月30日23:59

活动内容:

开启“咫尺温存”白起生日限时副本 。副本中将开放特殊关卡;

通过特殊关卡,收集特殊道具星空蛋糕,活动界面中送出,可增加心动值 。

>>>星空蛋糕介绍

心动值达到特定档位,即可领取生日限定羁绊——【白起·咫尺温存】【白起·咫尺温存】 !

达成其他多个档位可领取丰富游戏道具奖励。

白起生日花费计算:

【生日需要多少钻石】

【白起·咫尺温存】

>>>白起·咫尺温存介绍

生日限定SR

能实现我愿望的人,

只有你。

恋与制作人咫尺温存生日活动玩法介绍

【白起·微醺甜梦】

>>>白起·微醺甜梦介绍

生日限定R

有你在,

我也要爱上过生日了。

恋与制作人咫尺温存生日活动玩法介绍

*两张羁绊都是白起2018年生日限定,活动结束后将暂无获取途径;

*“咫尺温存”活动界面,送出礼物可触发多种白起全新语音,送礼物试试看吧;

*【白起·微醺甜梦】兑换门槛较低,有机会通过活动期间的系统免费产出获得。

城市漫步限时专属道具产出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3日5:00~7月30日23:59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城市漫步】白起线将开启限时特殊掉落;

2.漫步过程中随机掉落生日活动道具薰衣草眼罩(可增加心动值)、白起家的钥匙(可重置生日副本关卡);

3.活动期间,城市漫步中还有白起特殊剧情等你偶遇。

白起家的钥匙

薰衣草眼罩

生日专属礼包同步开售

7月24日5:00~7月30日23:59,生日副本开启同期,【Evol供给站】将限时上架,【简单爱礼包】,内含生日特殊道具:星空蛋糕*300,有需要的制作人届时可前往选购~

New!一折限购礼包

7月20日5:00~7月30日23:59,【一折限购礼包】限时上架EVOL供给站,内含:体力*200、金币*12000、牵绊心愿*5,超值一折,每日限购1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