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2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2手游第一天25级怎么玩 进服第一天25级玩法技巧方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08 16:01:56

龙之谷2手游第一天25级怎样玩?凭借角色提升,迎来新的格局。手机乐园夏了夏天小编带来玩法详情,充分获取升级。

进服第一天25级玩法技巧详解

进游戏跑主线,答题出来答题,冒险者之家出来冒险之家。天空秘境出来打完四塔第一层(关键),战力到了9000可以尝试打第二层,然后大概到了18-19级开始刷怪,沿途记得能捡的宝箱记得捡 。

15级的宝箱也要打,到了20级出随机FB全部打完5次, 进一个活跃度高的家族 ,回过头 把个人禁地打到不能过为止。开个蓝色宠物, 选一只较为适合自己的丢到训练里并出战,约着几个小伙伴刷刷深渊 ,看看自己欧不欧。每个FB刷个10-20次左右吧,可以休息挂机 。

晚上7点记得参加公会活动,找个25级的小怪挂机 ,这里时间算了下 大概挂4小时有一级, 争取在凌晨5点到25 ,一到25你就去把组队狩猎做了,可以比别人多100W经验 ,这时你就差不多26级。

补充:封印解锁,绝境突破这些出来就刷就好了, 也可以刷等级无聊的时候去打着玩。 野外首领出来去摸一下就好,只是为了活跃度能到200——活跃度要求100,但是你要领先你就得200。

总结:答题,随机本,篝火,宝箱就不要浪费时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