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视角怎么调整 视角锁定调整技巧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08 14:55:11

龙之谷手游锁定怎么调整?视角模式目前有2.5D、3D、3.5D三种视觉模式。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关于龙之谷手游视角锁定的调整技巧。

龙之谷手游视角锁定怎么调整

在进入战斗时候,可以点击人物头像下面的战斗设置进行调整,可以更改视角设置和操作设置。锁定在操作设定里,分为智能锁定目标和自由锁定目标,两者都可以调整锁定距离。

龙之谷手游视角锁定调整技巧

近战职业推荐使用3D视角,当然晕3D就2.5D吧!觉得系统的3D不够舒服的,选择3.5D视觉进行细化调整。

远程职业推荐使用2.5D视角,视角更广、适合远程职业,但是注意更改锁定距离,调整成最近,否则锁定就容易乱跑了。

调整锁定时,随便找个图进去,慢慢设置吧!不用通关,不通关是不会扣除体力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