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箭神如何征战竞技场 箭无虚发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5-18 13:39:52

箭神作为龙之谷游戏的亲女儿,无论是刷图还是竞技都是璀璨的明星,攻击距离远,伤害也不俗,自身附带无敌技能多,这些都是箭神赖以生存的底牌,也正是因为这些底牌,所以称之为亲女儿。下面18183小编就给大家分享PVP玩法,希望大家喜欢。

【技能推荐】

一:二连射,多段射击,聚能射击,怒气爆射,迅捷箭

二:多段射击,聚能射击,迅捷箭,怒气爆射,追风箭

三:多段射击,聚能射击,包围,怒气爆射,迅捷箭

无论选择哪一种必有的都是多段射击,怒气爆射,迅捷箭,聚能射击

龙之谷手游箭神如何征战竞技场 箭无虚发

【技能解析】

二连射主要是为了打断一些技能,比如战神的冲锋,可以打断,主要原因是附带硬直,但是超级盔甲攻击过低,不能用来破除一些超级盔甲高的技能。

多段射击与二连射不同,超级盔甲攻击提高大幅度提升附带硬直的效果,同时施法速度也是极佳的。

怒气爆射,负面BUFF一流,降低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当敌人的施法速度下降就意味着你有更多的时间去躲避敌人的技能,再加上移动速度的降低,让敌人跑都跑不了。

聚能射击,作为一个高伤害技能是必须要的,不然面对工程师一类将无比头疼,有了聚能箭,再加上其他技能,清除召唤物,暴打小萝莉是指日可待的。

迅捷箭,技能释放有一个短暂的无敌,在你没有闪避的前提下,这是一个保命的技能,一方面为闪避冷却争取时间,另一方面也可以输出。

包围,一个新的套路,进图便使用包围,远程狙杀,一个新的黑科技,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追风箭,弥补伤害不足,增加消耗能力。

龙之谷手游箭神如何征战竞技场 箭无虚发

【PK打法】

进图先等冷却,加持辅助技能鹰怒。等技能好了,选择远程消耗,逼出闪避使用怒气爆射提升命中几率,再选择上去消耗。注意拿捏时间,等负面BUFF消失就要撤退,等待对方近身,近身使用多段射击打断技能。选择躲避时,优先使用虚晃一箭,三角箭在近身使用时容易被对方抓住,打出连击,迅捷箭可以作为进攻技能,也可以作为防守技能,最重要的就是打断对手的技能。在拥有较多硬直的情况下,怎么去打断技能是一个箭神的必修课,要使用哪一个技能打断,技能伤害是否足够打断这些都要靠实践积累经验。远程使用聚能射击,在确保硬直时间够的情况下近距离使用聚能也是可以的。没有技能就普通攻击消耗,不贪一时伤害,选择取舍,活下来才有输出。

龙之谷手游箭神如何征战竞技场 箭无虚发

【总结】

高伤害,远距离的箭神是每个近战都不想遇到的噩梦,同时一个箭神想要到高分段也是极其考验操作,多练习就会有登上神坛的一天。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