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强控制近战体术游侠竞技全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5-19 09:03:36

游侠作为弓箭手一转分支但却与弓箭手完全不同,一个远程变成近距离连招女王,多控制,高伤害也曾经使这个职业登上神坛,如今游侠日渐稀少。可能是因为弱,也有可能是操作难度高的原因。下面18183小编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技能推荐】

技能搭配推荐:多段射击,捆绑射击,爆裂踢,螺旋风暴,旋风飞腿。

龙之谷手游强控制近战体术游侠竞技全解

多段射击具有极高的破超级盔甲攻击,无论是破除技能,或者是连招都可以应用,强大的硬直效果是一个极佳的PK技能。捆绑射击,将远处敌人拉扯过来并附加硬直效果,这个技能是唯一一个远程控制技能,如果不能近身,这个技能可以力挽狂澜。爆裂踢,高伤害,施法时间短,附带击飞效果。螺旋风暴,多段控制,高伤害,高连击。旋风飞腿,长控制,高伤害,可以用来近身,本身附带位移。总体来说,游侠技能绝大部分带有控制,技能适合连击,游侠不是靠主动技能打天梯,而是靠被动,因为游侠主动技能少的可怜。

龙之谷手游强控制近战体术游侠竞技全解

【PK打法】

游侠本身没有什么突进技能,一切输出都要近身,进图首先普通攻击,刚开始都没技能,把对方逼退到墙角,在利用辅助技能螺旋踢近身输出,接螺旋风暴,打出足够的输出。接下来考虑继续输出还是退一下,躲避对面技能,这时捆绑射击也差不多了,战略性撤退一下,躲避对方技能是个好选择。找准机会使用捆绑射击将其拉到面前,使用旋风飞腿或者爆裂踢,在对方被技能的时候利用攻击键的技能鹰击长空,打出伤害,因为游侠许多技能需要在空中使用,所以能击飞尽量击飞,把辅助技能打全。打完一套后就跑,开启辅助技能技能爆发进入第二次爆发状态,用来迷惑对手,让其以为你没了技能而穷追不舍,这时就可以考虑打出一套连招带走对面。有辅助技能的游侠就是有威胁的,没有了辅助技能的游侠也就废了一般,合理利用辅助技能是取得胜利的关键。同时也要对辅助技能熟悉,被击飞的时间很短,不会给你太多的时间去想,要打就打的干脆利落,要么就输的彻彻底底,孤注一掷就是游侠的信念所在。

龙之谷手游强控制近战体术游侠竞技全解

【注意事项】

游侠主动技能稀少,绝大部分辅助技能要在特定的情况下才能使用,所以就要利用主动技能去制造特定情况,打出连击。当连击中断时,马上撤退是最好的选择,强行去打只会自食苦果,游侠拥有着高控制,高连击,高伤害,但是血量防御偏低,过分贪图伤害可是会被对方一套带走的。

龙之谷手游强控制近战体术游侠竞技全解

【总结】

如今天梯已然看不到太多的游侠,职业的更替,技能的改版,都是原因,但是游侠连击具有美感,在富有美感的战场中给敌人带来绝望,也是一种享受。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小编为各位带来龙之谷手游攻略,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18183游戏门户网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