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奶妈逆袭 副本神辅助圣徒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5-27 09:45:29

龙之谷手游副本巢穴当中,圣徒作为一名辅助职业可能大家觉得并不是特别吃香,应为,圣徒没输出,但是,圣徒可以给团队进行血量的恢复,不仅能把队友从危险的血量变为安全血量,而且还能自己恢复血量,如果是一个智力很高的圣徒,在团队中回血量可谓是很多的,对整个团队来说,圣徒是必不可少的,有了奶妈,失误多次也不怕翻车了。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技能推荐】

通用加点

闪避(翻滚动作进行回避)

滑步挥破(闪避过程中再次按下闪避可以用膝盖打出伤害)

起身踢(倒地后能迅速起身,调整姿态)

浮空调整(被击飞到空中时,能及时调整姿态)

荆棘(减少自身和友方单位百分之10的伤害)

主动技能

技能推荐:电光箭 雷电之手 治愈之手 神圣盾 雷暴

龙之谷手游奶妈逆袭 副本神辅助圣徒分析

电光箭(瞬发,有多段伤害,还有百分之10的电击效果,持续5秒时间效果)

雷电之手(拥有散发性伤害型技能,持续世界10秒左右)

治愈之手(能恢复友方单位血量)

神圣盾(恢复自身超多血量的一个技能,为自身友军提供非常大的恢复量,是圣徒必备技能)

雷暴(在周围发出爆炸性光波伤害)

大招

奇迹之手(恢复友方单位生命,减低伤害,并打出成吨伤害)

被动技能

保护之盾(减少自身和友方单位百分之20的伤害)

无情打击(提升自身和友方单位百分之20的伤害)

【打法解析】

龙之谷手游奶妈逆袭 副本神辅助圣徒分析

雷电之手,拥有高额的持续伤害输出技能,能对BOSS进行有效的攻击,圣徒放完一个雷电之手技能跑的远远的,让棒子为自己打输出。

龙之谷手游奶妈逆袭 副本神辅助圣徒分析

神圣盾,能拥有惊人的恢复血量的效果,跟自身的智力挂钩,智力越高,回复量越高,所以,玩圣徒的宝宝们,可以疯狂的怼自己的智力哦。

龙之谷手游奶妈逆袭 副本神辅助圣徒分析

奇迹之手加神圣盾加治愈之手,圣徒有三个加血技能,能瞬间恢复大半的血量,为此,圣徒被说成一名奶爸也不足为过,拥有圣徒的团队,肯定能美滋滋的硬扛着输出去打BOSS,可以说拥有一名圣徒就能无脑输出了。

龙之谷手游奶妈逆袭 副本神辅助圣徒分析

雷暴,圣徒的重要输出点,能有效的对BOSS进行输出,而且伤害还非常之高,是圣徒主要输出技能之一,不过就是CD太长了,所以,圣徒放完就跑路吧,因为,圣徒不死,团队不死。

【注意事项】

在巢穴副本中,很多团队以为有了圣徒就能随意的输出,其实不然,有了圣徒只是降低了自身的失误率,我们过本的时候还是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面对BOSS的进攻。所以,圣徒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安全,这样,才能保住团队打本的时候,输出效果最佳。圣徒伤害低,所以千万不要贪自己的那点输出而导致团队全盘GG。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