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新闻 >

龙之谷手游7月6日公测开服公告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06 13:33:22

7月6日龙之谷正式开启欢乐公测季,全新版本刺客潜来,让我们开启冒险新姿势!

龙之谷手游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有无数充满热情的冒险家踏上冒险的旅程,与龙之谷手游一起并肩作战,一起成长与变强。承载着千万冒险家的期待与热爱,公测版本将新增刺客职业,开放大量奖励丰厚的活动,并全面提升画面效果与游戏体验。更多趣味玩法,更多走心优化,超多惊喜等您发现,快踏上屠龙之旅,和并肩作战的队友,一起去冒险!

为了迎接冒险家队伍中的新鲜血液,公测当天我们开启了四组新服:

iOS微信:1142 刺客的信念

安卓微信:2151 刺客的执着

iOS手Q:3077 刺客的使命

安卓手Q:4253 刺客的荣耀

注:前期已预约【勇者回归服】的玩家,可直接入驻专属的勇者回归服

欢迎勇敢的冒险家们前来开荒奋战,在阿尔特里亚大陆上刻下你屠龙的历史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