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偷偷提战的秘诀 公会贡献的作用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7-29 21:46:29

在《龙之谷》手游中,公会是每个玩家必须要加入的,加入公会的好处可不仅是认识了一群好朋友哦,我们在公会会得到一种消耗品叫做公会贡献,它就是我们提升战力的秘诀了,我们可以用它来换取各种各样的道具,也可以提升公会技能等等,既然这么有用我们该怎么更多的获得呢?

【公会贡献获取】

公会签到

公会每日会有个签到,分为普通签到、龙币签到、白金签到,3种签到的贡献点分别是200、1000、2000。很多人觉得用龙币签到很亏,其实并不是如此,比如一个锻造石,龙币需要100,用贡献点才1600点。所以还是推荐每天白金签到哦!

公会活动大冒险

每日的必做活动,会有不同的关卡,打完后会有贡献点抽。

小丑扑克

这是一个看脸的游戏,牌越好则获得的贡献越多,每天可以玩5次,同时小组积分排行的第一名在第二天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公会捐赠

在交每日任务的时候,常常会需要别的职业或者自己没有的物品,那怎么办呢?我们可以在公会里寻求帮助,公会的好心人看到后则会为你捐献,他就可以获得贡献点了。由于比较划算,所以想以此赚取贡献点的要注意手速哦!

公会答题

这是一个限时活动,每周一与周五时,会由会长或者副会长开启,一共10题,通过手速与运气的比拼,可以获得大量的贡献点哦!

公会扑克

类似公会答题的活动,不过是大家一起打扑克。

公会BOSS与世界BOSS

世界BOSS在每天中午12点半开始,打完后会根据排名来获得贡献点。公会BOSS则在每周二、四、六开启,在打完后参加的小伙伴会有贡献点奖励,管理层还有额外的奖励哦!

领地争夺战

每一个公会强大与否的重要判断之一就是看有没有领地了,当领地战争夺完后,每位参与的公会成员也会有贡献点奖励。

公会工资

这个是每周一次的结算,不仅仅有大量的贡献拿,还有龙币可得获得,其评分的规则是按照参加的活动、每日完成的活跃、为公会提升的经验以及在公会中担任的职务等多方面来评定,最高S级奖励。

公会传承

公会传承是需要两个玩家进行的,且等级相差要>=3级,等级高的可以得到100贡献的奖励,等级低的可以得到经验值,传承者和被传承者每日都只能够传承2次。

【公会贡献用途】

有没有觉得获取方法很多呢?满打满算下来,一天也可以有四千多设置更多的进账。那么收集了这么多贡献点有哪些作用呢?

公会商店

在这里贡献点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我们升级装备所必须的玛瑙、晶体、锻造石、战斗勋章、玫瑰种子在这里都可以换到。

公会技能

在公会中我们可以提升自身的属性,根据人物的不同,加的方式也不同,所以先把上面推荐的点满,公会研究等级越高,玩家就可以升的更多哦!

看到公会贡献的好处后,是不是感觉自己的贡献点不够用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