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猎手 > 游戏新闻 >

黑洞炸弹强无敌 王牌猎手道具使用指南

来源: 王牌猎手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1-11 11:56:00

网易上帝视角战术竞技手游《王牌猎手》中丰富的道具是一大亮点。了解各种不同道具的特点和应用,才能在战斗中更好地应用。合理应用这些功能神奇的道具能获得许多优势,有些强力道具甚至能瞬间扭转战局!下面就为各位观众老爷带来《王牌猎手》道具使用指南,希望能帮助玩家享受游戏趣味。

重要视野道具-照明弹

《王牌猎手》拥有独特第三人称锥形视野,占据优势视野在《王牌猎手》中尤为重要,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信息,甚至决定游戏的胜负。照明弹是《王牌猎手》重要的视野道具,可以让范围内的视野对所有人可见。扔向草丛墙角等可能潜伏着敌人的视野盲区,让黑暗中的敌人无处遁形!

黑洞炸弹强无敌 王牌猎手道具使用指南

投掷型伤害道具-爆裂手雷

爆裂手雷是一种投掷型伤害道具,特点是可以隔着障碍物使用,运用得当的话能起到很好的辅助效果。如果玩家占据优势视野,比如躲在掩体后可以看到敌人时,就可以使用爆裂手雷投石问路,争夺先手。

黑洞炸弹强无敌 王牌猎手道具使用指南

冰冻道具-冰冻手雷

冰冻手雷是一种可以产生冰冻效果的道具,使用后可以冰冻敌人,让敌人短时间内无法行动,在一些特定的场合更能成为奇兵决定胜负。

黑洞炸弹强无敌 王牌猎手道具使用指南

提速道具-振奋药水

振奋药水可以短时间内提高移动速度的药水,在《王牌猎手》是相当实用的道具。无论是被敌人追杀,还是乘胜追击敌人,玩家们都可以使用振奋药水提高移动速度。当然,需要注意的是,振奋药水效果时间有限,玩家要把握住机会哦。

隐身道具-隐身药水

玩家饮用隐身药水后可以短暂隐身,是一种较为稀有的道具。当玩家处在隐身状态时,可以悄无声息地接近敌人,但是攻击后会解除隐身状态。隐身药水用途十分广泛,进可偷袭敌人,退可绝处逢生!

黑洞炸弹强无敌 王牌猎手道具使用指南

团战杀器-黑洞炸弹

黑洞炸弹是可怕的团战大杀器,投掷后可以在落点位置召唤一个黑洞,将周围的所有人都吸往中心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黑洞炸弹是不分敌我的,玩家使用黑洞炸弹时,记得提醒周围的亲友。黑洞炸弹配合喷火器,火箭发射器等道具可以打出瞬间团灭的效果,可以说是战力惊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