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间集 > 游戏攻略 >

属性之间相生相克 梦间集各属性克制关系一览

来源: 口袋巴士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7-30 22:32:51

梦间集中不同属性直接相生相克的关系,很多新手玩家还不知道,梦间集角色之间怎么克制?来看看吧!

游戏中有4个基础属性:阴阳刚柔,通过突破、融合等方法,可以将属性进阶,提升出属性或混合属性

属性之间相生相克,通过查看关卡信息中的怪物属性,做出合理配置,就能一招制敌!

怪物属性分为强和弱两种,强为克制,弱为被克制。在战斗中只要注意好就可以了。

例如:

遇到阴强属性的怪物,需要避免队伍中有阴属性的角色,防止被怪物克制;遇到阴弱属性的怪物,就需要在队伍放置阴属性的角色,可以顺利克制怪物。

也就是,怪物什么强,那么队伍就不要上这个属性的角色,怪物某个属性弱,那么队伍放这个属性的角色就可以。

在战斗中,如果是克制属性,那么伤害数字为红色,如果是被克制,那么伤害数字则是蓝色。

注意:

复合属性和进阶属性包含单一属性,因此至阴、阴阳、阴柔等属性也可以克制阴弱怪物,也可以被阴强的怪物克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