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5-4怎么过 云中城5层最后一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7-20 14:55:10

英雄无敌手游中的云中城系统类似一个爬楼任务,前期很简单,但到了一定阶段就有点难度,那么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5-4怎么过?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5-4通关攻略吧。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5-4通关攻略

首先光明布阵:格鲁+双弓流爆发

我射手半兽人留给黑暗,这边用其他四个输出,只有一个目的,强行突破对方的前排防线。我选择的英雄是格鲁,技能配合起来输出很高。

黑暗方布阵:哈格+据点双击

英雄选择哈格,开场之后,突进保护一下你的最强射手,最强射手放左下角。把大恶魔干掉之后,突进部队可以进入对面后排干掉对面法师。最终所有近战集中PK,大招、泥潭、大地神剑控制轮流伺候吧。我的哈格在过这一关的时候,全技能等级1,星级1。各位可以稍微提升一下等级再来完成这一关。哈格在后续很多云中关卡都很强,配合近战平推无敌。

以上就是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5-4怎么过攻略,更多英雄无敌手游攻略,欢迎关注18183英雄无敌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