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模拟战 > 游戏攻略 >

梦幻模拟战手游连环爆炸时间怎么过 连环爆炸时间通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1-15 14:58:43

梦幻模拟战手游连环爆炸时间怎么过?连环爆炸时间还是有点难度的,只要弄懂怪物机制,这个关卡就会容易一些,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梦幻模拟战连环爆炸事件

本关是个非常简单的关卡,首先boss被攻击后会掉落四个斯莱姆,每个斯莱姆的自爆伤害非常高,但是自爆范围只有一格,只要boss被降低防御后吃到两发斯莱姆自爆基本就死了,所以过关思路就是想办法让斯莱姆去boss身边炸死他,你可以用换位使、用钩子拉 也可以撞boss,但是记得要先给boss降防。

梦幻模拟战连环爆炸事件

我的阵容是利昂(带猛撞),海恩(传送、陨石),艾尔文(只是喊个超绝)、波赞鲁、利亚纳(只是放再动、完全可以上第二个远程替代)。我只上了五个人,还有一个位置。如果你没有利亚纳那就再带一个法师,用两个远程单点就是。

理论上用任意一个能加超绝的输出+同阵营输出+海恩/杰西卡+利昂,四个人也能过这关。

开局危险缺区外加buff,二回合海恩传送利昂到boss身后,利昂骑士精神猛撞,正好把boss撞到两个斯莱姆之间,之后波赞鲁地震,利亚纳给海恩再动陨石,两个斯莱姆自爆炸死boss过关。

以上就是梦幻模拟战手游连环爆炸时间通关攻略,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梦幻模拟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