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模拟战 > 游戏攻略 >

梦幻模拟战SSS女神的试炼噩梦怎么打 SSS女神的试炼噩梦打法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1-16 18:20:28

梦幻模拟战SSS女神的试炼噩梦怎么打?游戏中有很多小伙伴们都不知道怎么通关,小编给大家分享下SSS女神的试炼噩梦打法详解吧。

梦幻模拟战SSS女神的试炼噩梦打法详解

SSS女神的试炼噩梦打法详解

魔龙的力量再度觉醒,向指挥官发出更严酷的挑战,镇压魔龙的愤怒,赢得更高的奖赏!勇敢的指挥官,你能否完成挑战?!

更新完成后,秘境副本“女神的试炼”[噩梦]难度开启,更多高级装备/附魔卷轴/工匠之锤掉落中。

入口

秘境-日常活动-女神的试炼

超时空试炼SSS级

时空的弧线灿烂交错,超时空流浪法师踏上了变幻莫测的旅途。

超时空试炼再启新章,更加困难的试炼考验你的智慧和策略。更新完成后,超时空试炼“SSS级”关卡开启,迎接更艰难的挑战吧!

以上就是梦幻模拟战SSS女神的试炼噩梦打法详解,更多相关内容敬请关注18183梦幻模拟战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