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新闻 >

梦幻西游3D分定阴阳副本boss打法攻略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3-16 11:22:49

  梦幻西游3D分定阴阳副本boss怎么打?这是游戏中的一个副本关卡,小伙伴们通关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分定阴阳副本主要是老二比较难打,伤害又高,防御也不差。需要小伙伴们有一定的技巧才能过关哦!下面是具体的打法分享,一起来关注下!

  第一个boss:

  总是比较萌的,随便撸就好了。

  第二个boss:

  有点难度,伤害巨高,我们灭了个4.5次,差点放弃了。这关有一个大怪,四个小怪,开怪时狮驼单开也站远点,其他人都站狮驼后面更远,因为五只怪分散左右两边所以站远点可以让怪集中一起,然后一个嘲讽,队友输出就好。先小怪,杀完再主,主还会继续召唤小怪,必须先集火死小怪,不然那酸爽,只有你尝试了才知道。

  第三个boss:

  也很简单,只有一个混沌之气出现时转火就好,如果不转火,会炸一次全屏。

  上面就是梦幻西游3D分定阴阳副本boss打法攻略分享,更多最新的资讯内容请支持与关注18183!

本文摘自游迅网长尾新闻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