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法宝任务如何完成 法宝任务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48:57

梦幻西游三维版中玩家朋友们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法宝来增加自己的属性,当然想要获得法宝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法宝任务应该如何完成,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想要完成法宝任务也不是那么困难,首先玩家朋友们的等级要达到100级,之花5000点门派贡献就能在门派师傅那里领取3级的门派法宝任务了,当然你直接去方寸山觉岸处领五色旗盒的法宝任务也是可以的哦。我们通过师门任务、押镖任务、官职任务、帮派任务、种族任务、捉鬼任务、鬼王任务、封妖任务、妖王任务领取到法宝任务也是可以的哦。

最后一种就是通过神器任务获得法宝任务书,要是你不想做这个法宝任务了也是可以取消的,大家在天宫兜率宫的金童子对话取消法宝任务,这里有很多的选项要是点错了就要重新选择了,大家看清楚再点。今天梦幻西游三维版法宝任务速过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不要错过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