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生活职业选什么好 生活职业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1-03 15:04:42

梦幻西游三维版中玩家们可以选择各种生活职业来赚取更多的经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家选择什么生活职业是比较好的,其中包含采药和狩猎两种哦。

首先生活职业分为两种,第一种是采药、第二种是狩猎,采药就是在游戏中采取各种珍贵药材你可以留着自己用或是去卖掉,而狩猎就是捕捉各种珍贵的野兽来制作食物,同样做出来的食物你可以卖掉或是自己留着用。

这两种职业其实都很不错,大家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就行,这里比较推荐去捕猎因为有意思一些。今天梦幻西游三维版生活职业选哪个好就到这里了。

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多关注我们哦,另外大家还可以通过提升职业等级来获得更多珍贵的游戏材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