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泡泡怎么加点 泡泡加点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03 14:44:29

梦幻西游三维版宠物怎么加点?宠物在游戏中不仅仅只是一个装饰作用的吉祥物,更是我们的战斗好伙伴,了解正确的加点知识可以让宠物更好的辅助我们战斗,获得更多更好的战利品,转化成宠物的培养材料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因此建议大家了解一下宠物加点的方法。

推荐方案:1攻4耐

泡泡是游戏初始陪伴大家的第一个宠物,会在较长的一段时间里都跟随在玩家的身边,成为亲密无间的伙伴,这个加点方法也是比较符合泡泡的特性。

选择主加耐力是因为泡泡自身的抗揍能力是比较的优秀的,自带一个高级防御,加耐久的效果是提高泡泡的血量,这样就不会有明显的短板。

其他方案:1耐4攻

但并不推荐,首先比较费包子,泡泡是一个新手过渡宠物,很快就要被换掉的,消耗太多的培养道具,置换的宠物就得不到最大化的提升了,并不划算的。

泡泡加耐力的话只提高自己的物理防御,法术防御是没有效果的,如果碰到法术输出较高的图要注意一些有较高的几率会死亡。

泡泡的技能是能够变化成任意的形状,在进攻的时候会化为一柄锤子,对目标进行一次重击,伤害系数还是蛮不错的,所以加点的时候需要有攻击力的提高,高系数下收益是很高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