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蛟龙带什么技能 蛟龙技能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03 15:44:12

梦幻西游三维版蛟龙技能带什么好?技能怎么搭配比较强?在游戏中宠物不仅仅只是一个装饰品,而是能够帮助我们的战斗伙伴,给这位战斗伙伴挑选合适的技能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只有搭配了合适的技能,才能够有出色或者令人满意的战斗表现,以下为大家带来蛟龙的技能搭配推荐。

可携带等级:35级

基准成长资质:1.180

天赋技能:寒藏秋水,龙族威严不可触怒,在自身周围散发真气,对进入其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

必带技能:固法,能够提高蛟龙的法术伤害。

可带技能:水攻、修复、冥思

个人评价

输出型宠物中不太好用的,作为一个近身的法术型输出宝宝,自身的体力成长和防御效果并不出色,虽然输出较高,但是活着才有输出不是么,哪怕低一点也没事。

可选技能搭配起来也不是很实用,一个给自己加恢复倒是还行,但是冥思增加输出续航和水攻让蛟龙的生存能力堪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