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双版历史消费大返利规则

来源: 梦幻西游无双版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5-25 10:02:35

《梦幻西游》无双版由梦幻西游开发团队打造的《梦幻西游》无双版,即将在5月26日App Store首发,6月2日全平台发布。公测开启后《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使用网易通行证登录《梦幻西游》无双版并成功创建角色后,将获得电脑版累计点卡消费返还。

活动详情:2004年2月16日0:00-2016年4月20日24:00期间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累计点卡消费达到10点及以上的玩家,并且在2016年4月20日以后未登录过《梦幻西游》电脑版,可在《梦幻西游》无双版中获得消费总量10%的等价银两或游戏道具(总价值上限为20000点)返还。

返利服务器:iOS、安卓官服(同一账号可在一个iOS或一个安卓服务器内激活领取返利,同一账号仅能领取一次)

查询账号返利点击进入

返还规则:

梦幻西游无双版历史消费大返利规则

梦幻西游无双版历史消费大返利规则

当符合返还点数要求的玩家满足领取条件后,可领取到对应形式的奖励返还。

温馨提醒:每个《梦幻西游》电脑版账号只能在《梦幻西游》无双版中获得1次奖励机会,有共享账号情况存在的玩家朋友请注意账号安全保护,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对《梦幻西游》电脑版和《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支持与厚爱,也祝愿《梦幻西游》电脑版老玩家可以在《梦幻西游》无双版中获得同样良好的游戏体验,即时梦幻,炫斗无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