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诛仙 > 游戏攻略 >

梦幻诛仙手游世界答题技巧分享 不止看手速

来源: 梦幻诛仙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6-12-06 11:02:32

关于梦幻诛仙手游世界答题技巧,只要时间可以的话,本人基本每轮答题都能进前十,第一经常有的事。有人调侃经验老道,手速可以。其实有技巧的。

梦幻诛仙手游世界答题技巧分享 不止看手速

第一,像大多数人一样,提前把常出的答案拼写出来,这样根据搜狗输入法的记忆功能,打首字母就可以了。

第二,我想大多数人不知道吧,打开聊天旁边的表情图像,最后一个有个聊天历史,它是记录最近你所发出去的所有内容,所以在约莫答题时间快要到的时候,你通过当前或帮派频道把常出的答案写一遍,我记着一页能记录9个,这样题目一出来,如果有答案的话点一下自动发出去了,都免去了发送这一环节。

而且,这样操作不会挡住世界频道,万一没答案,你还能迅速的通过聊天栏写答案。

一般几点刷答题呢?

22分到49分之间某个点,从上午10点开始,每隔2小时刷一次,也就是说,10 12 14 16 18 20 22一共7个时间点。所以,平时每天光答题收入至少在5万金币以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