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剑之刃 > 游戏攻略 >

魔剑之刃职业特色建议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11 19:05:37

魔剑之刃影刃是刺客,在别的游戏里,刺客是最难控制,而且是最强的一个职业,影刃的优点让我这个玩影刃的来说,影刃没有优点。还请制作商重新改造影刃所有技能,伤害加强,不要求无敌,职业平衡才是生存之道,,建议鬼手修改技能:40级技能炎武,在龟壳里是超级霸体,免疫所有技能,空气炮释放时间减短,冰球冷冻时间减短,格挡优化(具体怎么优化,你们应该知道)。

魔剑之刃职业特色建议攻略

建议斩魂修改技能:疯斩伤害增强,范围扩大。40级技能魂虎伤害减小(和其他两个职业的伤害平衡即可),跳斩最后一击去掉,顶墙打人的技能优化bug,格挡优化(具体怎么优化,你们知道)。

影刃建议修改技能:瞬身斩改为全程超级霸体,cd减短(破格挡,破霸体)影袭最后一击破格挡,破霸体伤害增强,刃旋最后一击破格挡的去掉,夜孔雀技能重做,伤害,命中率,和其他职业平衡即可,回旋破伤害增强,影子模仿技能cd恢复原来的42秒,挑空全程超级霸体。最后一击不能让敌人跑掉。风神落,第一击破格挡,破霸体,伤害不变,格挡闪身速度恢复老版本,格挡反击和斩魂一样即可。

修改职业技能,对应出各个职业的特色。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