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天记 > 高手进阶 >

魔天记试炼场之圣树残骸-冰玄云尺与雷公锤技巧

来源: 18183魔天记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5-19 16:14:36

圣树残骸-冰玄云尺与雷公锤

首先小仙在这里给设计此副本的大大拜一个,这副本是那个大(变)仙(态)想出来的,太折磨人了!开始走了很多瞎路,后来发现原来是这么玩的!赞一个。下面我把自己所学传授给众仙友,学费就不收了。此试炼的最终目的是取得胜利,但过程实在是让大伙对雷公锤的作用大大加深印象。原本我以为雷公锤就是个高威能的法宝,一般都碰不过它。原来雷公锤震荡这个异能才是此法宝的真谛。

战斗中,我们攒够7点能量后,拖动雷公锤和符剑至中间弹道,一起释放出去,不建议放到左边或右边,左边对方有个毒刺神通,带有穿透,雷公锤扛不了多一会,右边打过来的东西又比较少,所以中间最合适,当雷公锤和符剑眼看就要打到敌人时拖动冰玄云尺立即释放,将雷公锤和符剑在敌人面前冻住。

这时我们就坐等对方的法宝和神通一个个撞上来,被雷公锤挡住后直接数倍伤害震荡回去。一点点磨死对方,剩下的白骨锤等空弹道时击中对方,这样有惊无险的取得胜利。多打几次乐趣犹在。

难度指数:★★★★

试炼场之圣树残骸

试炼场之圣树残骸

试炼场之圣树残骸

试炼场之圣树残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