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开局什么英雄好 初始英雄选择攻略

来源: 漫威未来之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6-15 14:30:10

漫威未来之战(Future Fight)是一款以漫威英雄为主角的动作游戏。玩家将操控一队超级英雄进行闯关,击败所有来袭的敌人。快来和超级英雄们一起找出幕后黑手,那么哪些英雄好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漫威未来之战开局什么英雄好 初始英雄选择攻略

1.SC

白衣女神一只,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关卡中解锁获得,主要的攻击技能就是普通的枪击加上爆炸的大招效果,在前期使用可能血量会不足,建议玩家使用团队的模式来使用她会比较好。

2.黑寡妇

主要的攻击就是普通的手环攻击,对大范围的敌人有奇效,大招也是进行疯狂的射击,在血量上面稍微有点不足,其他的方面都非常的棒,在中期让他作为主力军是最正确的选择。

3.钢铁侠

血量方面就不用说了,护甲也是非常的厚的。攻击一下一下只能打一个人,所以看起来非常的慢,不过打人还算是比较疼的。建议玩家在释放技能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角度才行。

4.美国队长

这个主要的效果就是有强有力的护盾,在游戏里面护盾是我们防御的最佳武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多把队长当做救场英雄,这样很有可能爆出装备,对团队帮助比较大,攻击力欠缺。

游戏中还有很多敌军队伍,这些队伍里面的boss都需要我们战斗的时候发现的,想这篇文章可以帮助玩家选择好自己的先发阵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