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与挖矿登陆iOS 获正版授权_18183游戏网专区

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冒险与挖矿 > 游戏新闻 >

冒险与挖矿登陆iOS 获正版授权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8-24 10:44:18

日前一款名为冒险与挖矿的像素风RPG手游上架了iOS平台并进入了苹果的付费榜。这款游戏是《像素骑士团》的手机移植版,游戏使用的素材是正式经过日本角川授权的,这一点真心要赞一个。

冒险与挖矿登陆iOS 获正版授权

冒险与挖矿手游在画面设计、关卡设定、剧情对白上都有很浓郁的日式RPG风格。而游戏的创作团队 MU77 工作室,在延续了页游版本的放置玩法以及25V25的团战模式等系统的基础上,在界面设计、操作体验和竞技模式上,都针对手机平台进行了全新的优化。

冒险与挖矿登陆iOS 获正版授权

像素风游戏是日系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也可以说是一种情怀。不知道冒险与挖矿到底表现如何呢,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快去体验一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