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冒险之光 > 游戏攻略 >

冒险之光安卓版下载地址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6-08-30 18:11:07

冒险之光》是由37手游发行的一款Q萌横版过关动作手游。游戏以2D横向卷轴方式呈现神秘的冒险世界。游戏中角色可以穿戴多样化的装备、使用自由组合的技能进行战斗历险,并可自由的跳跃、攀爬甚至飞翔。上百精灵宠物与玩家并肩作战,超过50种时装、30种翅膀可供个性装扮。在这里每一个玩家都是独一无二的主角 。

冒险之光最新版下载
 
全新Q萌大冒险

《冒险之光》是一款横版动作类手游。看上去非常山寨的游戏图标加上非常插边球游戏名字,让大家冥冥之中会想起来另一款非常有名的手游,没错就是《冒险岛》。而进入游戏之后也正如大家的推断一样,这款游戏的无论是画面还是操作手法都同冒险岛无异,那么本作到底都有哪些异曲同工之处呢,下面就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冒险之光时装系统必看攻略 提升战力如此简单

《冒险之光》的剧情主要讲诉了光之界和暗之界两个平行世界为了争夺资源而展开战争的故事。虽然游戏的剧情贯穿整个游戏,但是大量枯燥的对话很难让玩家们有耐心去全部看完,况且剧情也不是很吸引人。还在游戏中还有跳过键,不喜欢看剧情的玩家大可放心大胆的点击跳过即可,对整体的游戏轴向没有任何的干扰。

冒险之光时装系统必看攻略 提升战力如此简单

游戏采用横版的多层卷轴式闯关模式,屏幕左方的按键控制角色进行左右移动,右方则包含了技能键、跳跃键、攻击键、道具键,支持二连跳,在操作上还是十分简单的。战斗时的打击感也很强并且由于技能CD十分短暂,所以玩家在游戏中还能体验到无限技能连招的激爽快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