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血族技能详细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12-15 18:19:34

魔域》角色血族有什么技能?血族厉害吗?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如何选择职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血族,一起来了解下吧!

技能
图标
技能
名称
学习
条件
技能说明
lsx
裂血杀
出生自动学习
出生自动学习,范围攻击,血气幻化出邪魅的千影爪刃,如同撕裂空气般,对前方扇形区域内的目标造成80%的物理伤害。
血灵召唤
血灵召唤
血魂星级10星自动学习
辅助技能。可召唤出血族专属坐骑火焰马,坐骑无需任何养成,血魂星级达到10星即可发动该技能。
迷心术
迷心术
1级
辅助技能。迷惑周边20格范围内所有人物,使其被迫模仿施法者的表情动作。该技能可在卡诺萨城杂货店(305,401)购买技能书学习到。
炼血化灵
炼血化灵
4级
辅助技能。吸取血液来缩短炼化时间,并赋予对方一个小时双倍经验状态。该技能可在卡诺萨城杂货店(305,401)购买技能书学习到。
血袭
血袭
4级
主动技能。血族心中恐怖的血丝汇集成鲜红的血球向单体目标发动3次连续攻击,同时通过吸取对方血液获得加倍攻击力持续1分钟。冷却时间3分钟。该技能可在卡诺萨城杂货店(305,401)购买技能书学习到。
瞬影击
瞬影击
14级
主动技能。化身成为极速的残影,瞬间对单体目标发动连续性狂暴利爪攻击。血族PK的首选技能。该技能可在卡诺萨城杂货店(305,401)购买技能书学习到。
轮回风暴
血影轮回
52级
彻底解放血统潜力,在爪刃轮舞间对单体目标发动14次连续攻击
血魅千幻
血影千幻
52级
主动技能。将血气运转到极致,幻化出妖魅华丽的千重爪影直袭目标。该技能可在雷鸣市场商人琼丝(305,401)处用10个灵魂晶石换购。
血域风暴
血域风暴
35级
范围攻击。敲击地面产生鲜血火焰,火焰范围内所有敌人都将受到伤害,该技能为血族第一个范围攻击技能,可大幅度提高攻击效率。该技能可在砺风戈壁杂货商(305,401)购买技能书学习到。
幻影神术
幻影神术
22级
主动技能。施展该技能后,化身为幻影,必然闪避下一次受到的攻击。该技能可在树心城杂货商(305,401)购买技能书学习到。
真视打击
真视打击
66级
被动技能。绕开对方合体幻兽的保护,对其造成直接伤害,有一定的概率触发。该技能可在迷梦沼泽杂货商(305,401)购买技能书学习到。
血影星芒
血影星芒
神力5级
主动技能。以肉眼无法看清的速度凌空穿梭,锐爪化作道道星芒闪击敌人。该技能需人物神力等级需达到5级,在遗忘神域-神使 格欧费茵(590,330)学习到。
XP技能图标
XP技能名称
学习条件
XP技能说明
血华闪
血华闪
3级自动学习
XP技能/单体攻击。化身成为幽灵般的幻影,瞬间移动至攻击目标身旁,给予绝望重击,造成极大的单体杀伤。人物达到3级自动学习。
幻影移行
幻影移行
30级
XP技能/辅助技能。以肉眼无法捕捉的极速移动,只留下幻觉一般的残影。可提升移动速度50%。该技能可在树心城杂货商(262,129)购买技能书学习到。
血翼天袭
血翼天袭
30级
XP技能/范围攻击。血族的黑色之翼向敌人扑扇而去,羽翼所触及之处都将受到伤害,扇面范围攻击,血族第一个范围XP技能。该技能可在树心城杂货商(262,129)购买技能书学习到。
血舞影煞
血舞影煞
60级
XP技能/范围攻击。咆哮的血色力量,发出紫色的黑暗闪电,由人物向四周迅速传送,触及到闪电的所有敌人都将受到伤害,圆面范围攻击,较“血翼天袭”扩大了3倍攻击范围。该技能可在迷梦沼泽杂货商(480,452)购买技能书学习到。
血影漩涡
血雨旋涡
神力1级
XP技能/范围攻击。吸血鬼世界的终极力量,黑暗的血色风暴围绕着人物向四周施虐,所接触的所有敌人都将造成极大伤害,血族的终极XP技能,攻击范围可至整个游戏画面。该技能需人物神力等级需达到1级,在遗忘神域-神使 格欧费茵(590,330)学习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