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副本雷炎禁地任务攻略大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胖

发布时间: 2018-12-21 16:46:00

荒古火墓的深处,凡人无法触及的禁地之中,是一片雷霆咆哮之地。在那狂暴的雷域之中,孕育着一缕创世雷炎。一念创世,一念灭世,这股至高无上的力量令无数人为之疯狂。

在爆裂的雷炎中,过往的觊觎者们连飞灰都不曾剩下……直到那一日,曾经的破坏神王玛尔洛斯凭借压倒性的邪恶力量窃取了雷霆的权柄,如今它已成为新的雷炎主宰!

为了阻止玛尔洛斯完全吞噬创世雷炎的力量,荒古火墓监视者赫亚邀请所有神力等级达到60级的冒险者前往雷炎禁地之中。

魔域副本攻略

在一番准备过后,你召集了战友一同进入雷炎禁地之中。雷炎守卫者康纳告诉你,雷炎主宰玛尔洛斯即将完全吞噬创世雷炎,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魔域副本攻略

 

由于创世雷炎的存在,雷炎禁地内的能量处于狂暴的紊乱状态。这使得你在进入雷炎禁地后,所有普通的治疗手段都将失去效果。

魔域副本攻略

 

好消息是这些能量也能够激发生命潜能,使你进入生命亲和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你每隔5秒将恢复5%最大体力。

魔域副本攻略

 

在雷炎禁地中,你很快就发现了雷炎主宰玛尔洛斯的所在,大战一触即发!

魔域副本攻略

 

你们的到来激怒了雷炎主宰,狂暴的闪电之力瞬间充斥着整个空间。你们只有6分钟的时间来击败它,否则,完全吞噬创世雷炎的玛尔洛斯将变得无可匹敌!

魔域副本攻略

 

空气中的电荷在躁动,雷炎主宰掌握了强大的雷霆之力,只有齐心协力和合理的策略才能帮助你们取得最终的胜利。

魔域副本攻略

 

激烈无比的战斗过后,随着一声不甘的怒吼,雷炎主宰庞大的的身躯轰然倒下,你们成功阻止了它!一个华丽的战利品宝箱出现在了你们的眼前,现在正是收获的时刻!

魔域副本攻略

 

随着危机解除,雷炎禁地也重归宁静,只留下英雄的传说和勇士们满载而归的身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