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这样做保证通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12-21 17:05:00

任务项目:魔域

任务名称:祭坛交锋

任务时间:每周六19:00-19:15

任务奖励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名称:卓越神火宝箱

说明:开启宝箱可获得1000点星石,还可在炼狱业火、荒魂魔焰、神火碎焰这三种奖励中随机获得其中之一。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名称:灭世陨星神火匣

物品说明:于永劫炼狱首次现世的神秘宝匣,散发着磅礴的死亡之力。开启后可获得1个适用于第1至第3神火格位的灭世魔瞳。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名称:灭世破月神火匣

物品说明:于永劫炼狱首次现世的神秘宝匣,散发着磅礴的死亡之力。开启后可获得1个适用于第4至第6神火格位的灭世魔瞳。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名称:灭世焚阳神火匣

物品说明:于永劫炼狱首次现世的神秘宝匣,散发着磅礴的死亡之力。开启后可获得1个适用于第7至第8神火格位的灭世魔瞳。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名称:永劫炼狱秘宝匣

物品说明:开启宝匣即有机会获得装有炼狱业火的珍贵神火宝匣,或是装有灭世魔瞳的珍贵神火宝匣。开启后可随机获得其中一种奖励。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名称:永劫炼狱珍宝匣

物品说明:这个宝匣内装有炼狱陨星神火匣、炼狱破月神火匣、炼狱焚阳神火匣和适用于某一神火格位的荒魂魔焰。开启后可随机获得其中一种奖励。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名称:史诗荒魂神火匣

物品说明:于永劫炼狱首次现世的神秘宝匣,开启后可获得1个适用于某一神火格位的史诗品质的荒魂魔焰。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名称:古朴神纹

物品说明:残存天神之力的纹章,散发着古朴的微光,是前往天神圣域进行神阶挑战的必需品之一。可通过挑战“无尽虚空塔”等途径获得。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名称:闪亮神纹

物品说明:蕴含天神之力的纹章,散发着闪亮的光芒,是前往天神圣域进行神阶挑战的必需品之一。可通过挑战“无尽虚空塔”等途径获得。

个人:

在“祭坛交锋”战斗中累计获得20点战勋,即可点击快捷任务面板领取战斗参与奖励——包含4份卓越神火宝箱和5000点星石;

战斗结束后,军团榜前5名军团中,累计战勋达150点且在军团英豪榜上排名前100名的军团成员,还可前往升龙城的部族督战官惊弦处领取月石奖励,并获得瓜分军团竞拍分红的机会。

军团:

军团荣耀榜前5名的军团可获得珍贵的神火和神纹奖励,排名越高,所能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除怀旧服外的全区全服

参与任务的要求

神力等级达到60级且加入军团满24小时的成神者

参与次数

不限

任务地点

蛇神祭坛

任务关键道具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名称:赤焰草

物品说明:蕴含着赤焰精华的奇特植物,使用后可驱散寒冰妖王卡尔德造成的冰霜冻结效果,并释放1个持续10秒的赤焰光环。

任务关键NPC

(作用、名字、坐标)

名称:部族督战官·惊弦

坐标:升龙城(386,281)

作用:活动介绍、任务引导、奖励兑换

简要任务攻略

1、每周六19:00-19:15,通过升龙大陆各处的暗影之阵前往蛇神祭坛,营救人质,阻止献祭法阵筑成。

2、进入祭坛后,必须先击败蛇毒死侍,破坏蛇毒机关,才能开启冥魂阵枢的封印之门。

3、每击杀1名妖王,可解救该处囚禁的人质,同时开启下一阵枢的封印之门。

4、按顺序依次击败冥魂、寒冰、邪焰、岩魔、毒影5名蛇族妖王后,才能破坏中央结界、对隐蛇大祭司发起攻击。

5、祭坛内每隔一段时间会出现净魂石和赤焰草,可用来帮助自己和他人驱散负面效果。

6、造成输出伤害或帮助同伴驱散负面效果,均可获得战勋,并计入军团荣耀榜和军团英豪榜排名。

7、战斗中累计获得20点战勋,即可点击快捷任务面板领取战斗参与奖励。

8、挑战结束后,荣耀榜前5名军团中,累计战勋达150点且在英豪榜排名前100的勇士,还可前往升龙城的部族督战官惊弦处领取月石奖励,并获得瓜分军团竞拍分红的机会。

详细任务攻略

废弃的祭坛内跃动着罪恶的火光,在无人知晓的黑暗里,吞世巨蛇竟被未知的神明再度复活……

与此同时,升龙城内,高阶祭司灵月突然与一队派往前线的祭司失去联络,在异世界勇者的帮助下,这起失踪案的真相最终被查明。

原来,为了让苏醒的蛇神汲取力量,隐蛇大祭司萨拉查派人暗中劫持了一批龙恩部族的女祭司,并在蛇神祭坛构筑邪恶的献祭法阵,妄图将无辜的生魂献祭给蛇神。一旦蛇神恢复了所有的力量,升龙城、乃至整个世界都将被黑暗所吞噬——这一切,都亟待异世界的勇者们前去阻止!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面对隐蛇教派的狂妄行径和残忍作为,骁勇善战的龙恩部族也决不会坐以待毙。升龙城内,部族督战官惊弦迅速制定了作战计划,并大力征召神力等级达到60级且加入军团满24小时的成神者,拟于19:00-19:15向隐蛇教派的老巢——蛇神祭坛发起总攻!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夜幕渐临,各大军团纷纷集结,响应号召的勇士们整装待发。随着出征的时刻到来,通往蛇神祭坛的暗影之阵瞬间出现在升龙大陆各处,攻向敌营的号角正式吹响!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蛇神祭坛五个方位的阵法枢纽,分别由冥魂、寒冰、邪焰、岩魔、毒影五大最强蛇族妖王坐镇,这五只怪物负责看守人质,并为祭坛核心主持阵法的隐蛇大祭司提供法力加持。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需要注意的是,蛇神祭坛内弥漫着大量蛇毒,身处蛇毒范围内,每隔5秒都将损失部分生命值,且毒性将随着时间推移增强,这对于持久作战极为不利。

进入祭坛后,必须先击败蛇毒死侍,破坏蛇毒机关,才能开启冥魂阵枢的封印之门。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每击杀1名妖王,可解救该处囚禁的人质,同时开启下一阵枢的封印之门。按顺序依次击败冥魂、寒冰、邪焰、岩魔、毒影5名蛇族妖王后,才能破坏中央结界、对隐蛇大祭司发起攻击。

献祭法阵的邪能正不断增强,一旦筑成,人质就将被残忍献祭!时间紧迫、刻不容缓,勇士们迅速冲锋上前,战斗一触即发!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5名蛇族妖王,都各自拥有极为可怕的能力——浑身带毒的里瑟尔、散发诅咒的考特林、死而复生的塔里昂、疯狂爆破的布莱克、驾驭寒冰的卡尔德,妖王中的任何一员,都需要勇者们齐心协力、共同围剿。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面对强敌,武力和智谋必不可少,而天赐的“好运”更能让勇者们如虎添翼。在战斗过程中,祭坛内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出现助战的奇物——净魂石和赤焰草。

采集净魂石,将获得“灵魂净化”技能,对毒影妖王里瑟尔使用后可释放1个持续10秒的净魂光环(限使用5次),进入光环范围内即可驱散身上的毒液侵蚀效果。

采集赤焰草后,可在任务背包中使用,驱散寒冰妖王卡尔德造成的冰霜冻结效果,并释放1个持续10秒的赤焰光环,任何人进入光环范围内均可驱散身上的冰霜冻结效果。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无论是造成输出伤害,还是帮助同伴驱散负面效果,均可获得战勋,并计入军团荣耀榜和军团英豪榜排名。战斗中累计获得20点战勋时,即可点击快捷任务面板领取战斗参与奖励。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时间点滴流逝,兵刃交错,杀声不绝,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激烈交锋……恍若度过了恒久的世纪,又仿佛只是短暂的一瞬间——在军团勇者们坚持不懈的奋战下,5名蛇族妖王和隐蛇大祭司萨拉查终被全数击败!但事情,似乎还没有结束……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尽管萨拉查的野心仍未消亡,但隐蛇教派构筑献祭法阵的阴谋已被成功阻止,被掳走的龙恩部族女祭司们也得到解救,平安回到了升龙城。为了感谢异世界军团勇者们的鼎力相助,龙恩部族准备了丰厚的谢礼。

位列军团荣耀榜前5名的军团,将可获得珍贵的神火和神纹奖励,排名越高,所能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除此之外,荣耀榜前5名军团中,累计战勋达150点且在英豪榜排名前100的勇士,还可前往升龙城的部族督战官惊弦处领取月石奖励,并获得瓜分军团竞拍分红的机会。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魔域祭坛交锋攻略

收下谢礼后,勇者们再次踏上了历练的征程。虽然大战告捷,眼前破败凋零的升龙城却无声警示着每一个人——危机仍在加剧,黑暗中蛰伏着蠢蠢欲动的阴影。

不过,这一切都无法撼动心中那份坚定如初的信念。

“这无尽的轮回既因我而起,我也必然亲手将它终结!”

奋战到底吧,异世界的勇者!升龙大陆的未来,必将因你而改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