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神火相关简介 远古诸神庞大力量的源泉

来源: 魔域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20 18:15:57

神火是远古诸神庞大力量的源泉!开辟神火空间,锤炼出强大的神火,足以让你拥有毁天灭地的威能。

神火共有八个部位,分别是谦卑火纹、诚实火纹、怜悯火纹、英勇火纹、公正火纹、牺牲火纹、荣誉火纹、灵魂火纹。

装备上相应的神火,可以获得并提升神圣伤害、暴击、暴击率、韧性、生命加成等一系列属性。另外,神火还有机会出现超凡效果——提升特定技能的额外属性,让你的神技威力更上一层楼。此外,神火的超凡效果还可以传承给同部位的另一个神火哦!通过传承,能让你更容易获得与自己技能相匹配的超凡效果!

神火有精良、稀有、史诗、传说4种品质,品质越高,属性越好。玩家可通过日常任务、活动等方式来获得各类品质的神火,即使是传说、史诗级别的神火,亦能免费获得。

若你获得了多余的神火,也并非是无用之物。多余的神火可以用来分解为神火养成材料——神火碎晶,还可通过活动或魔石购买获得神火结晶、神火原石等养成材料。神火养成材料可提升神火等级,等级越高,属性越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