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新神境界介绍 神之领域划分为多重境界

来源: 魔域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20 18:22:50

上古创世神将神之领域划分为了多重境界,,每个境界又划分为10个等阶(其中真神境界为7个等阶)。目前,已被新生神明探知的神境界共有2重——真神境界和天神境界。真神境界划分为7阶,分别为:初入神境、初生子神、高阶子神、超凡子神、初生真神、高阶真神、超凡真神。天神境界则划分为:初生天神、高阶天神、超凡天神、圆满天神、巅峰天神、极限天神、不朽天神、永恒天神、至尊天神、主宰天神。

成神者装备的每件神火都将为其提供神境界评分——神火源力。每位成神者的神境界由其历史最高的神火源力决定。

魔域新神境界介绍 神之领域划分为多重境界

魔域新神境界介绍 神之领域划分为多重境界

当成神者神火源力评分满足条件且持有足够数量的神纹时,就可以前往接受境界监察者的考验。通过考验后即可完成突破,提升到更高的境界等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