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雷炎禁地怎么打 魔域雷炎禁地副本攻略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12-22 18:22:05

为了阻止玛尔洛斯完全吞噬创世雷炎的力量,荒古火墓监视者赫亚邀请所有神力等级达到60级的冒险者前往雷炎禁地之中。

在一番准备过后,你召集了战友一同进入雷炎禁地之中。雷炎守卫者康纳告诉你,雷炎主宰玛尔洛斯即将完全吞噬创世雷炎,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由于创世雷炎的存在,雷炎禁地内的能量处于狂暴的紊乱状态。这使得你在进入雷炎禁地后,所有普通的治疗手段都将失去效果。

好消息是这些能量也能够激发生命潜能,使你进入生命亲和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你每隔5秒将恢复5%最大体力。

在雷炎禁地中,你很快就发现了雷炎主宰玛尔洛斯的所在,大战一触即发!

你们的到来激怒了雷炎主宰,狂暴的闪电之力瞬间充斥着整个空间。你们只有6分钟的时间来击败它,否则,完全吞噬创世雷炎的玛尔洛斯将变得无可匹敌!

空气中的电荷在躁动,雷炎主宰掌握了强大的雷霆之力,只有齐心协力和合理的策略才能帮助你们取得最终的胜利。

激烈无比的战斗过后,随着一声不甘的怒吼,雷炎主宰庞大的的身躯轰然倒下,你们成功阻止了它!一个华丽的战利品宝箱出现在了你们的眼前,现在正是收获的时刻!

随着危机解除,雷炎禁地也重归宁静,只留下英雄的传说和勇士们满载而归的身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