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探索成就玩法 门后掩埋了无穷的奥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4 18:17:34

尘封的四海之门再度开启,门后的无尽位面掩埋了无穷的奥秘。作为唯一曾开启过四海之门的王者,阿格里斯在四海圣坠内留下了关于无尽位面的宝贵线索,跟随它的指引你将可以更好地在门后的世界探索历练。

在抵达升龙大陆后,你可以通过点击人物页面的四海圣坠来开启探索成就页面,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大陆上的重要事件与线索。遗迹、地宫、神殿、洞窟,寻找龙神的秘藏甚至异世王者的传承,升龙大陆的一切奥秘,将由你亲手揭开!

次元空间

存在于四海圣坠内的神秘空间,可以容纳下某些特殊的宝物。前往传承之境唤醒世界之灵后,你将获得传承之力,令收容于次元空间中的珍宝摆脱轮回法则的干扰,于本次轮回结束后传承至下个轮回。

除此之外,你还可在此查看你在升龙大陆的专属属性加持与特殊能力。

成就点数

完成探索成就事件即可获得成就点数,完成事件的星级越高,获得的成就点数也越高。当成就点数达到指定数量时,即可解锁对应奖励,更有专属坐骑缰绳、外套、跟宠等豪华大礼!

全新坐骑缰绳

名称:缰绳·伊洛斯

说明:飘逸的灵须似月光洒落湖面,丰满的蓝羽映照出苍穹的渐变,这种优美的生灵是自然万物的宠儿,你甚至能听见微风轻唤它的名字——伊洛斯。

新品外套

名称:轮回暮光(男款)

说明:漆黑如墨的黑铠经历轮回的更迭,依旧在暮色中闪耀着不朽的光芒。即使时光流转,它也宛若暗夜中的君王,守护着升龙大陆一草一木。

名称:轮回暮光(女款)

说明:凤凰于灰烬中涅槃,轮回重生。一片片黑凤凰之翎织成的长裙,宛若无边夜幕,静谧柔美。即使时光流转,它也依旧魅惑闪耀。

名称:时光守望者(男款)

说明:神秘的暗紫色华服如同夜幕低垂,当流逝的时间燃烧成绚丽的残焰,时光守望者在各个时空维度间穿梭自如,俨然已成为超越轮回的主宰。

名称:时光守望者(女款)

说明:靡丽的暗紫色裙摆之上繁星点缀,当流逝的时间燃烧成绚丽的残焰,时光守望者在各个时空维度间穿梭自如,俨然已成为超越轮回的主宰。

专属跟宠

名称:皮皮蛇·可可

跟宠说明:升龙大陆上俏皮可爱的萌蛇宝宝可可。升龙大陆的神秘魔力赋予它拥有独立储藏空间的能力,能帮助主人迅速收纳并保管物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