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宿命对决有什么奖励 卓越神火宝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5 14:55:28

今天让小编带你们看看宿命对决的奖励吧~

名称:卓越神火宝箱

物品说明:开启宝箱可获得1000点星石,还可在炼狱业火、荒魂魔焰、神火碎焰这三种奖励中随机获得其中之一。

名称:灭世陨星神火匣

说明:于永劫炼狱首次现世的神秘宝匣,散发着磅礴的死亡之力。开启后可获得1个适用于第1至第3神火格位的灭世魔瞳。

名称:灭世破月神火匣

说明:于永劫炼狱首次现世的神秘宝匣,散发着磅礴的死亡之力。开启后可获得1个适用于第4至第6神火格位的灭世魔瞳。

名称:灭世焚阳神火匣

说明:于永劫炼狱首次现世的神秘宝匣,散发着磅礴的死亡之力。开启后可获得1个适用于第7至第8神火格位的灭世魔瞳。

名称:永劫炼狱秘宝匣

说明:开启宝匣即有机会获得装有炼狱业火的珍贵神火宝匣,或是装有灭世魔瞳的珍贵神火宝匣。开启后可随机获得其中一种奖励。

名称:古朴神纹

说明:残存天神之力的纹章,散发着古朴的微光,是前往天神圣域进行神阶挑战的必需品之一。可通过挑战“无尽虚空塔”等途径获得。

名称:闪亮神纹

说明:蕴含天神之力的纹章,散发着闪亮的光芒,是前往天神圣域进行神阶挑战的必需品之一。可通过挑战“无尽虚空塔”等途径获得。

此外,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神火宝箱、4级兽灵圣水、扩充卷轴、月光宝盒增强版等丰厚好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