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无尽虚空塔的奖励 英雄榜排行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5 14:55:29

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看看魔域无尽虚空塔的奖励是什么吧~

虚空英雄榜排行奖励

虚空英雄榜中第1-15名,可获得数额不等的月石奖励。

每日奖励

根据挑战者当前挑战周期内已挑战的楼层数,在无尽虚空塔界面扫荡已挑战楼层,即可每日获得奖励:星石、神火碎焰[赠]。

首胜奖励

在当前挑战周期中,每位挑战者首次击败整5层的虚空魔物时,可根据所战胜的虚空魔物所在层级获得相应的首胜奖励:古朴神纹[赠]、闪亮神纹[赠]、罪业之火[赠]、史诗荒魂神火匣[赠]、稀有荒魂神火匣[赠]、神火原石以及大量星石。

注:当前挑战周期内获得的奖励,将在下一个挑战周期开始后统一发放。

名称:史诗荒魂神火匣[赠]

说明:于永劫炼狱首次现世的神秘宝匣,开启后可获得1个适用于某一神火格位的史诗品质的荒魂魔焰。

名称:稀有荒魂神火匣[赠]

说明:于永劫炼狱首次现世的神秘宝匣,开启后可获得1个适用于某一神火格位的稀有品质的荒魂魔焰。

名称:古朴神纹[赠]

说明:残存天神之力的纹章,散发着古朴的微光,是前往天神圣域进行神阶挑战的必需品之一。可通过挑战“无尽虚空塔”等途径获得。

名称:闪亮神纹[赠]

说明:蕴含天神之力的纹章,散发着闪亮的光芒,是前往天神圣域进行神阶挑战的必需品之一。可通过挑战“无尽虚空塔”等途径获得。

名称:罪业之火[赠]

说明:蕴含着传说神火力量精华的神奇火种,最高可用于兑换极为珍贵强大的灭世魔瞳。

名称:神火原石

说明:蕴含着强大神力的罕见晶石,隐隐透出奇妙的火光。使用后可以为神火提升500点成长经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