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亡灵结界系统 协同作战的唯一途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5 17:35:38

"亡灵结界"系统,是新职业亡灵巫师召唤亡灵生物协同作战的唯一途径。通过结界,可以将任意种类的幻兽转换为献祭点。同时,消耗献祭点可召唤出源源不断的亡灵类生物,该系统入口位于物品栏上方。

什么是亡灵生物?

亡灵生物以一种特殊的形式伴随着亡灵巫师一起出现,它们和一般的幻兽一样可以养成、出征,为主人提供战斗力,但由于只忠于它的巫师主人,不能被交易给其他角色。亡灵生物仅能通过"亡灵结界"系统召唤获得。同时互相之间可作为主属性幻化的副宠。

亡灵生物的种类多达8种,亡灵结界的等级越高,可召唤的生物种类越多,星级越高。最高可召唤出30星的亡灵生物。

如何召唤30星亡灵生物?

亡灵生物共分为8种,从低至高,可召唤从1星至30星不等的亡灵生物,除了需要消耗必要的献祭点外,还需要达成:结界等级、角色等级、消耗对应阶层的死灵契约书或献祭点等方可成功缔约进行召唤

如何提升结界等级?

通过使用结界水晶,可获得结界灵力的提升,并提高结界等级,结界等级共分为50级。

献祭点的获得方式

献祭点可通过献祭任意种类的幻兽获得,幻兽星级越高,可获得的献祭点越高,献祭的幻兽最高不可超过25星,亡灵生物也可被献祭,同时献祭该类生物可获得额外献祭点加成

献祭点的使用途径

可通过“献祭商店”,用少量的献祭点,兑换一阶至八阶亡灵生物礼包(礼包打开后可获得亡灵生物幻兽蛋,属性为可交易);

除此之外,还可用于直接召唤不同种类、星级的亡灵生物(无需孵化,属性为不可交易,召唤后直接带原始星级)。例如:献祭一只1星的战士攻防型,可获得60点献祭点,同时,可使用获得的60点献祭点,召唤出一只1星暗黑猎手•索恩(一阶亡灵生物),以此类推

献祭商店:

通过“亡灵结界”中的“献祭商店”,可使用少量的献祭点,兑换一阶至八阶亡灵生物礼包(礼包打开后可获得亡灵生物幻兽蛋,属性为可交易)

已经缔约成功的亡灵生物,可使用献祭点直接购买其礼包(无数量、无时间的限制),右键点击献祭商店对应区域即可弹出购买框。

购买成功后,即可进行正常的孵化、幻化操作。

功能小结:

亡灵结界是巫师召唤生灵协同作战的主要途径,也是降低幻兽养成成本的渠道,通过结界可以将任意种类的幻兽转换为献祭点,同时使用献祭点召唤出源源不断的亡灵类生物作为副宠进行幻化,形成一种自产自销幻兽养成方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